学院新闻
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2018届退役士兵学历教育班毕业典礼在学院杏坛讲堂隆重举行

发布日期:2018-08-01点击:

728日上午,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退役士兵毕业典礼仪式在4号教学楼杏坛讲堂隆重举行。许昌市民政局退役士兵安置办公室主任焦和民、许昌市退役士兵服务中心主任刘栋梁等人赴现场参加毕业典礼仪式。

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许昌市退役士兵培训基地,继续教育学院承担了对退役士兵的再教育工作,学院采用双证制培养模式,即“毕业证书+职业技能鉴定证书”,双证制的实施极大地增强了退役士兵在社会工作中的竞争优势,拓展了退役士兵的择业面,受到广大退役士兵一致好评,2018年度毕业退役士兵共有152名。毕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志友主持,焦和民主任就许昌市政府的各项政策对退役士兵进行了深度解读,他勉励大家在享受国家照顾的同时要做到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,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一名军人雷厉风行的奉献精神,为许昌在中原城市群建设中做出贡献。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王战岭希望大家在社会竞争的事实面前,充分认识到再教育的重要性,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,我们会尽力为大家提供好后续教育提升服务。

继续教育学院

2018728


  • 附件【270188182.jpg】已下载